美中下一代基金会董事会新成员


2012年8月30日

各位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的热心参与及支持者:
基金会董事会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从即日起,王叶辉(Heather Wang), 于丽(Emma Yu)加入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董事会!

Heather Wang, Emma Yu非常热心公益事业,曾多次为基金会献计献策,出钱出力。Heather Wang是美国亚特兰大华人IT协会前会长,是华人社区的非常优秀的组织者,领导者,她做事踏实,勤勤恳恳,不计个人得失,曾出色地领导了侨界非常活跃的著名的IT协会。她具有非常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

Emma Yu 是MASTER LEVEL 的 WEB DESIGNER。她的作品,在今年五月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的慈善美食大赛中,和侨界其他活动中,得到普遍赞誉。Emma 设计思路活跃,工作效率高,作品品质一流,都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更重要的是,Emma曾多次主动地参加美国亚特兰大的公益活动,是非常难得的德才兼备的人才。

我们相信,Heather Wang, Emma Yu的加入,将会有力地推动基金会事业的发展。

基金会的董事们都是纯粹的志愿人员,来自各行各业。基金会遵循四项基本原则:

基金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均为自愿者,没有任何形式的报酬或津贴。
实施援助计划人员的差旅费,由自己负担,不得动用基金会资金。
所有的援助,都应该直接交给被援助者,不得有任何中间环节。
基金会资金只用于直接援助,以及基金会日常维护,比如说,网站维护。
我们期待新老朋友都来为我们献计献策,参加我们的活动,让爱心传递温暖,让温暖在人间流淌。
想了解基金会更多情况,或愿意给我们提供帮助,建议,捐款的朋友,请登陆我们的网站:
中文网站: http://www.fornextgen.org/
英文网站: http://www.fornextgen.org/english
基金会照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fornextgenfoundation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以对基金会有更多的了解,也可通过电子邮箱联系我们,基金会的电子邮箱地址是contact@fornextgen.org
如果有意愿捐款,支票抬头请写 Sino-USA,支票邮寄地址是:

SINO-USA NEXT GENERATION FOUNDATION, INC.
P.O. Box 11803, Atlanta GA 3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