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王立山子女生活教育基金委员会公告(一)


作者:援助王立山子女生活教育基金委员会 于2010年5月2日

自发出援助王立山家人的呼吁以来,已经陆续收到各方同胞、朋友的热情捐款。考虑到王立山家庭有可能牵连有关司法程序,为了保护这笔捐款,我们(援助王立山子女生活教育基金委员会)决定暂不公布收到的捐款总数,而只公布捐赠人的名单(姓,邮编,支票号码,帐号后四位数),请大家予以理解。
援助王立山子女生活教育基金委员会由以下人员组成:亚特兰大中国商会会长、副会长,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会长、副会长、财务长,IT 协会会长,亚特兰大华人笔会副会长、同济医学院校友会代表等共七人组成。

所有捐款将由基金委员会统一管理, 严密监督, 谨慎分配和处理, 专款专用, 以保证捐款用于王立山家庭(包括其妻子和子女)生活教育上并受到法律保护。

如有疑问、建议和要求,请与援助委员会联系,
EMAIL: li4988@bellsouth.net; atlchnit@yahoo.com
电话: 678-488-0085, 678-596-4418。

请不希望公布自己名字的捐献者在捐款时附带说明,或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以某地某先生(女士)来替代。

https://www.paypal.com/cgi-bin/webscr?cmd=_s-xclick&hosted_button_id=JWC5RSTBSTLJG

委员会继续接受捐款。捐款抬头请写:SINO-USA,注明For Wang Family,支票请寄地址:PO Box 11803, Atlanta, GA 30355

援助王立山子女生活教育基金委员会

==================================================
很多朋友都加上了自己鼓励和安慰,有的朋友自己经济状况都很不好,失业或者只是学生,都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钱不管多少都是您的心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海洋,谢谢您的支持,谢谢您的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