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元的标王!美中下一代慈善晚宴上的令人难忘的一幕

BY 亚城华人生活网 · 2016年4月20日


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第七届慈善募款晚会上周末在金源大酒店成功举行。 整个晚宴节目精彩纷呈,拍卖高潮迭起,捐助爱心涌动,感人的场景一幕又一幕。

下面这张照片中,大家看到的是咱们生活网的十八哥和亚城名律师谢正权在慈善拍卖中的一幕。

谢律师高举一个“8”的手势。他正在参加现场拍卖的一个“花暖心”蛋糕的竞拍。蛋糕由亚城蛋糕达人璐璐提供。旁边帮助谢律师“呐喊”竞拍价的是咱们生活网的创始人十八哥。

十八哥创办的生活网也是亚城华人社区慈善工作的积极拥护者和参与者。此次生活网在慈善晚宴包桌,并邀请到生活网的读者,作者和赞助商家共同参与这次活动。
207501513214923585

最后,“花暖心”蛋糕成就了谢正权律师,他成为当天慈善之夜的标王首善,以880元高价标到的蛋糕!但是,谢律师不得不“忍痛割爱”,和哄抢蛋糕的“亚城辣妈”们共同分享这个爱心蛋糕。

十八哥和谢律师在竞拍中的这一幕也成了晚会的经典场景之一。有人说,这画面太美,是亚特兰大华人网为华人社区呐喊,宣传,创造历史的写照!

650036925121073958

美中下一代基金会董事长鲍俊涛表示,到目前为止,基金会与北美爱心人士,已帮助大陆和台湾 19 个地区的 199 名清贫孩子,并且联合 63 个家庭,一对一支持了 90 名清贫孩子高中毕业。

美中下一代基金衷心感谢所有参与和关注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的朋友们,因为所有人一起共同努力,才有 199 名贫困孩子得到助学金,给他们一个机会和改变现状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