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下一代基金会


长期资助部长期资助部简介

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长期资助部的目标是建立长期资助捐款人和长期资助受助人之间的纽带和联系。长期资助的工作人员负责研究我们收到的有关贫困学生资料,甄选与推荐长期资助候选人。同时工作人员将帮助那些对于长期资助感兴趣的爱心人士选择资助对象, 协助他们和受助学生建立联系,和捐助人协商收取与发放捐助款项事宜。

每资助一位优秀贫困学生所需金额: 每年$450. 基金会每年发放3000元人民币到大陆学生手中或15,000元新台币到台湾学生手中.

捐款方法与联系方式:

如果你愿意长期资助一位或几位优秀贫困学生,请参看我们的长期资助候选优秀贫困学生资料并填写长期资助捐款人登记表。填写好的表格可电邮到longtermsupport@fornextgen.org,或邮寄到表格中提供的地址。

若需了解详情请查看《长期资助贫困孩子项目的实施细则》,或与我们联系longtermsupport@fornextgen.org

长期资助部由下列志愿者构成。

潘玲

潘玲

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董事长。感恩自己人生道路的顺利, 希望能尽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不太幸运的孩子们。


舒静

舒静

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期资助部负责人。来自北京,一直从事IT工作。非常认同基金会的宗旨和精神,愿意和大家一起为基金会的发展,壮大尽微薄之力。


张译心

张译心

财务会计专业,从事会计工作十几年。热心公益,愿以慈善事业为始,利益他人,提升自己。改变,从我做起。


Rachel Yang Huang

Rachel Yang Huang

中文名,杨春荣,江苏南通市人,于1994年来美,现为亚特兰大江苏同乡会副会长。


汪迪

汪迪

北京人。从事影视创作工作多年。有幸参加到美中下一代基金会的工作中,和大家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尽一点微薄之力,是一件快乐踏实的事


杨雪梅

杨雪梅

Sandra Yang, 中文名杨雪梅,成长于广西河池。九十年代来美留学,现在职业是IT 人员。有幸参加到美中下一代基金会的大家庭里,从捐助者到志愿者,愿意和大家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的孩子尽一点微薄之力。


舒子玄

舒子玄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舒子玄,是一名十五岁的北京在读高中生。我的兴趣很多,比如游泳,打高尔夫等。这些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让我拥有一副好的身材。除此之外,我还喜欢交友、玩游戏、组装电脑等。很高兴有机会能向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献出一点力量。真心希望我能帮助到那些贫困却具有良好资质的孩子们。


陈堃

陈堃

网名温润如玉,从事国际采购行业。出生于河北,祖籍重庆。慈善不是富人的专利,我们小小的善举可能改变一个孩子一生的命运。慈善不是一时兴起,需要我们长期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感恩!


舒江

舒江,志愿者

来自北京 很高兴能为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和被捐助的孩子们做些事。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知识改变人生,也祝愿基金会越做越好!


王新惠

王新惠,志愿者

宁夏中卫县环保局高级工程师。是一个积极向上, 充满爱心的乐观坚强的志愿者。抱病坚持为基金会做基金发放和宁夏贫困学生的多次家访。


罗赛基,志愿者

罗赛基,志愿者

江西南昌某培训机构教师。有幸能加入到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团队,乐意和大家一起为基金会的发展壮大、为被关注的孩子们尽一点微薄之力!


陈磊,志愿者

陈磊,志愿者

来自北京 现居云南大理。退休。非常认同基金会的宗旨和精神,愿意和大家一起为基金会的发展,壮大尽微薄之力。


袁湘南,志愿者

袁湘南,志愿者

来自湖南新化,从事志愿工作13年,2016年荣获“湖南雷锋式志愿者”称号,有人说我“不务正业”,有人认为我做“傻”事,但我愿意当这样的“傻子”。


赵雅珍,志愿者

赵雅珍,志愿者

來自台灣,很高興能為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會和受資助的孩子們盡些棉薄之力。實際上我感受到的快樂比我付出的更多。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有更多的孩子們能完成基礎教育進而翻轉他們的人生。


Freya (杨云逸菲),志愿者

Freya (杨云逸菲),志愿者

大家好,我是Freya,也可以称呼我杨云逸菲。我今年14,在美国上9年级。我喜欢花样滑冰和钢琴,学习上也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在给自己创造良好未来的同时,我很有幸的进入了美中下一代,以一个志愿者的身份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渴望改变的孩子有机会。

刘秀清,志愿者

刘秀清,志愿者

我是刘秀清,来自中国的首都—北京,现在已经退休。我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热爱运动,热爱公益活动。我为我能得到基金会的认可,并即将参与其为贫困山区孩子助学捐款公益事业活动深感荣幸。给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奉献爱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的职责,义不容辞,也是我退休后一直在想和在做的一件事情。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杨丽,志愿者

杨丽,志愿者

我来自北京。能得到基金会的认可参与其为贫困山区孩子助学捐款公益事业深感荣幸。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奉献爱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是我的职责理当义不仁慈。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也乐在其中

许卫红,志愿者

许卫红,志愿者

北京人,从事包装行业科技管理工作三十多年,现已退休。我热爱大自然,爱生活;敬畏、珍惜生命,是一位有点阳光就灿烂的“猪八戒”,并自认为是非常炽着的环保主义者。有幸通过我的同学舒静了解了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认同基金会的宗旨和精神,能成为基金会志愿者的一员是我的荣耀,会用我的能力,我的爱去完成任务,传递大爱。

岑群,志愿者

岑群,志愿者

来自深圳,一直从事教育管理工作,认同基金会的宗旨和精神,希望尽绵薄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


Top